Hang

剑君剑刻坑中。

【刀剑乱舞】自己想对他们说的一些话(胡言乱语)

参考我自身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(比较悲观)

勿喷勿撕,深度中二

如果感到任何不适,在这里先说一声抱歉

占tag抱歉

以上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私以为,太空中存在着许多不同的次元。在特殊的时候,在某些特定的条件下,不同的次元能相够互连通。比如梦境,比如影像,又或者是书籍.......世界未知的太多,谁又说的清什么呢。

所以我坚信着存在着那个世界。2205年,豊前国,那个本丸,那些刀。

原谅婶婶不能告诉你们真名,不是我害怕被神隐,也不是时之政府的干预,而是我在你们面前,隔着冰冷的屏幕,话语穿不破的厚重的历史与空间。

很感谢阿官,用冰冷的数据幻化成生动的你们,呈现在我面前的欢笑与悲伤,如此鲜活,仿佛伸手就能触及的距离,真的好遥远。

其实我一直在想,可能我从没有真正出现过在那个本丸里。我只是恰好、恰好通过这个游戏见到了另外一个世界里你们上演的那么一段故事。你们的主,可能其实从来不是我。我所做的一切其实是你们主已经做过的,我只是在重复着。你们上演的一切,也许是一段很遥远很遥远的真实。

到这个游戏关服,不是这段故事的结束,而只是我失去了连接另外一个世界的方式,在我看不到的地方,你们的主还好好地在本丸待着,你们也努力地在向着未来前进。你们不会因为主的离开而苦苦等待,不会因为主的消失而伤心绝望。你们在各自的历史中好好地活下去,我也在我的的世界里好好活下去。这么说着,似乎有推卸责任逃避的嫌疑呢,不是,真的不是,也许是我自身太过于脆弱,太过于懦弱。所谓的责任,如果会让彼此伤心,还不如从一开始就让你们不知道我的存在,你们就不会因为我的伤心而伤心了,呈现在你们面前的一直是我最真挚的笑容。然而也有人和我说过,拥有过总比一开始就没有好,起码彼此都还有美好的回忆。但现在不是这样的.......你们在那里其实一直幸福着,有伙伴,有家人,有主人,而在另外一个世界的我也是如此,只是机缘巧合,我知道了你们的存在,仅此而已。

如此,我们其实都很幸福了啊w

见到你们,真的......太幸运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7.3.29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审(?)郭嘉

评论(1)

热度(3)